KyanRas

需要学习

Answers



看繁体识人,啵啵书总!




配,配得不像话。




因为B612。

这不是推广。




emmm......从小到大除了合唱队我是真滴没参加过什么唱歌有关的队伍,也没受过专业训练,就自己瞎唱着玩结果...意外的还可以??肯能主要是很小就开始学乐器吧,然后自己比较有兴趣,主要还是要敢于开口啦,多唱。

唱歌能让人心情变好,我是这么觉得的。




你打碟我蹦迪,我觉得这很nice。这就是爱【唱了起来】




不要跟我提眉峰,哭了。

目前来讲应该还是有的吧。




我可以抱着周泽楷去追你。



               质问箱

如果还能有2的话再说吧。

评论(3)
热度(2)
©KyanR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