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Ras

需要学习

【男神x你(我)?】【周泽楷x你】关于西瓜

*第一人称视角,周泽楷x你(我)?

 不喜勿入【醒目】

*初来乍到多多指教

*撞梗删 

*日常向,没有啥文笔可言,没错就吐槽吐槽这种天气顺带发发狗粮 

*OOC OOC OOC 瞎排板

*希望你们喜欢❤喜欢就留下评论小红心小蓝手吧

*其他文:夕颜的文仓







这已经是我这一分钟内和周泽楷大眼瞪小眼的第10次了。 


啊别误会周泽楷并没有大小眼。


 周泽楷生得俊俏那是众人皆知的事,然而现在即使他长得再好看对我来讲也是没有用的。


 原因就在于桌上的那个该死的西瓜。


 夏休期春夏之交的正午是最烦人的,今天更甚,气温要高不低,风里又带着不极致的闷热,不开空调一身粘腻,一开又冷得哆嗦,风扇也改变不到合适的温度。


 脑袋像快要被烧坏的电脑主机一样乱成一团,一身燥热还憋不出汗难以排解。


 “周泽楷…” 


“嗯?”他从鼻腔里冒出一个模糊的音算是回应。


 “好热啊…”所以快点把西瓜给我吧。


 “有风扇。” 


靠,懂不懂得什么叫旁敲侧击? 


既然如此只能打直球了,“那把西瓜也给我呗?” 


“不给。”他回答得无比干脆。


 “给我。” 


“不给。” 


“周!泽!楷!”咬了咬牙从牙缝里憋出这三个字,现在的我几乎被热浪冲昏了头脑。


 “例假还没结束,不能吃冰。”这大概是今天他说过最长的一句话了,字圆腔正不带半点磕巴。


 “我都放凉好久了,况且我又不常痛经,不就一个西瓜周泽楷你至于吗?搞得跟那个什么微草爸爸似的!”


 “那是王队。” 


“嗨呀是是是王队王队……不对你别给我转移话题!你女朋友要热死了你忍心吗?”我简直气到变形,心说这家伙怎么今天这么不好说话。


 那张该死的俊脸上依旧从容不迫,薄唇轻启道,“为你好。” 


“好你个大西瓜!”顺手抄起旁边的软枕用力朝某位枪王先生丢过去,果不其然被他稳稳接住。 


……然后我的西瓜离我更远了。


 靠,周这楷你什么时候这么小心眼了我怎么不记得。


 眼前的热浪蒙蔽了我的双眼,连那张此时令人愤恨不已的脸都变得模糊起来。 


“没空跟你折腾了枪王大大,让我热死算了。”索性倒在沙发离风扇最近的地方,背过身去不理他了。


 一分钟。 


两分钟。 


五分钟。 


没有动静。 


还抱着一丝侥幸心理地以为他会做些什么,结果都是空气,周泽楷你的良心就不会痛吗! 


我越想越气,想着想着脑袋就和视野一样愈发模糊,最后就在一种极其不适的情况下迷失了意识。



 好的我热死了,BE了旁友们再见。 


















开玩笑的。 


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下午,天边蔓延着橘红的夕阳,过了那几个宛如地狱般的时辰,现在倒是正常了不少。


哦原来开了空调,难怪。


揉了揉眼打算起身,结果发现动都动不了。


 “……周泽楷你给我起开。” 


某位不要脸先生依旧不睁眼抱着我不撒手。 一边装睡一边把我越抱越紧您可真厉害。 


稍微用力推了推他,结果并没有效果。睡前因为那个西瓜发的脾气一瞬间就冒出了苗头。


 “周泽楷你今天是要怎样?”刚说完就对上了那双漆黑的眼眸。 


“空调会冷,感冒。” 敢情这家伙是起到冷气和热空气的中和效果给我当了一中午的人形抱枕和被子?


 无奈地叹了口气,对上他我还真是没有对策,也不好再发火。


 “搞得好像你就不会生病了一样,你三岁小孩儿呢?一中午抱着我不嫌冷不嫌累,也是够可以的。行了,起来吧我把空调关了。” 


轻轻拍开他之后起开,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心理作用,脱离了他的怀抱还真的有些冷。抬头按掉空调,低下头看到他递来的杯子,接过一看里面是红艳艳的果汁。


 “这样,刚好。”他依旧简洁地一字不多一字不少。


 或许外人不能理解这种简洁,但相处久了自然就拥有了这种理解的本领。 


更不用说恋爱了,彼此的一颦一笑里就是一整个世界,又何况是只言片语。 


清甜的西瓜汁刚要顺着喉腔流下就被猝不及防地被一份柔软堵上了嘴,彼此纠缠不清。


 唉,甜死我算了。 









小剧场:

  隔日,两个人都感冒了。一个个都在咳嗽抿鼻子,根本停不下来,只能窝在床上装鸵鸟。

 “周泽楷我去你的!!!咳咳咳…”

 “…咳…咳咳…”

咳嗽声此起彼伏。 

评论(6)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yanR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