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Ras

需要学习

——须知(暂定)——

  • 周吹江吹谢谢👌其他人也都喜欢


  • 喜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世界和平。混熟了之后可能比较耿直奔放,表面上看起来和和气气嘻嘻哈哈,实际上臭毛病一堆且懒得改。静时大概是一个假的白羊座,动的时候绝对不止脱兔那么简单。


    不是很会聊天,不是很擅长搞笑,也不是很开得起玩笑,所以玩笑请不要瞎开,很有可能我会当真,I’m rio.


  • 若有丝毫不适,烦请果断远离。



  • 暂时不会开点文,因为没有很多时间,而且笔力也还不够还要多多磨练,抱歉orz

  

  • 不怎么会写,也不是很喜欢写段子,每次看别人的段子总是看得津津乐道结果自己想动笔总觉得有一种…emmmm…群p的感觉??????【被打】反正至少现在不会写段子就是了,我很顽固的。


 

  • 同理,暂时不会有连载的大长篇,没那么多脑洞也没那么多精力,不驴你们。


  • 【重点项】拒绝转载,没有商量余地,除非我有特别说明,其余的不用来找我要申请转载,申请了我也不会让,站内站外皆不允许,别人我管不着,我自己的文章我还是有权利做主的。若要搬运我会自己动手,用不着麻烦别人。


  • 【重点项】除大众梗借梗必须私信,若未经同意一声不吭就拿走,后果自负。若有更甚者如抄袭,就请你马上去世,靴靴。


  • 【重点项】喜欢的就是自由自在而不受限地写东西,不要私信我叫我写这写,除非你情我愿,不然的话,即使你是态度良好地跟我协商提建议,虽然很高兴您能赏识我,但我也只会当做建议而不会采取行动。写东西完全是为了满足自我,写不写与否亦或是写什么东西,完全是随我的心情和脑洞而定,并不会逼迫别人来看。如果整天只是为了写而写,那又谈何自由。


  • 打的tag不会很多,在茫茫文海里能看到我的文也是一种缘分,值得珍惜。不混圈。至于粉不粉我觉得也没什么所谓,毕竟我一直很咸鱼。


 

  • 不打tag可能就会发一些和文无关的东西,不喜撕逼,没牵连到我头上我才懒得管,别人爱撕咋撕我管不着,但是如果莫名其妙跑到我主页来撒野,一律打回去,尤其无脑吹/黑,我一不主动撕逼二不打tag你有什么理由跑到我的地盘叽叽?所以就别来秀智商和嗅觉了,多丢人啊,退群吧赶紧的。


  • 人称通常在第一第二之间徘徊,第一人称写得十分顺手但是害怕会过分苏,结果第一篇第一人称的小周竟然反响最好???【吃鲸.jpg】


  • 可以通过文字揣摩我是什么样的人,但千万不要通过文字断定我是什么样的人。


  • 摘自某个太太的小论文中,十分简单粗暴简洁精辟,具体哪个太太我忘了,不好意思:

           文手:爱写写,不写滚。热度评论不够先从自己分析起。

          读者:爱看看,不看滚。人家写东西又不是专门给你一个人看的。

                        望共同遵守,互相尊重。


  • 不会提醒更新,爱啥时候更啥时候更,提醒就没意思了。


  • 不知道会不会发日常,应该不会吧。


    好吧其实还是会的。


    日常谈天嗝屁,请谨慎移步: @SarNayk 


  • 应该不会再主动扩列了,该来的总会来。

                    缘,妙不可言。

             以及,道不同不相为谋。

  

  • 不是很在乎热度,但!是!很在乎评论!每次看到评论就十分开心


  • 小朋友们快来玩呀

    

  • 算不上可爱但是和蔼???【嗝屁】


  • 实际上和蔼温柔好看有趣不浪漫,就是我

    所以感谢与我互相尊重的人,不需要你喜欢我互相尊重才是最重要的。


  • 感谢看完的旁友,给你们一个吧唧


  • 没了

  
  
 夕颜  
  
2017.7.18

2017.8.22 添加修改
  
  
  


评论(13)
热度(1)
©KyanR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