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Ras

需要学习

【周泽楷x你(我)?】关于肌肉酸痛

*第一人称不喜勿入

*惊觉这系列好久没更于是我来诈尸了

*平淡无趣,依旧衍生,依旧傻白甜,依旧啰里八嗦

*上一篇:关于乐器

*OOCBUGmiu文笔,回归短小

*突然不想分段

*其他文:夕颜的文仓










“左边点,诶对对对……噫轻点!嘶——”


把脸陷在柔软的枕头里,我一面闷闷指挥着周先生帮忙按摩背部酸疼的肌肉,时不时的胀痛感宛如猫被踩了尾巴似的炸开,抽疼抽疼的。


温热的掌心游离于背部柔嫩肌肤的触感横冲直撞地涌进神经,混杂着痛觉,交织升腾起了一丝奇妙的酥麻感。


先抛开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不说,这可是不知道保了多少保险的金手啊,太稀罕了,啧啧。


不过至于为什么会发生如上状况,时间得追溯到两天前。


周泽楷商业活动颇多是人尽皆知的事,为此他也需要定量的运动来维持所谓的“脸好且有型”。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腹肌也不是一天练成的。自然,我们的枪王大大也为此下了不少功夫。


尤其是在临近拍广告之前的几天更甚,周男神一边要应付训练,又要稍微多抱抱佛脚,整天流连于电脑与健身房之间,较平时更是忙的不行,简直让我产生了一种仿佛被抛弃的错觉。


然而当我把这种想法告诉当事人后,周先生先是怔愣了几秒,然后再次向我投来了关爱智障的眼神。


“行吧,你帅你有理,太有理了。”突然就想逗逗他,我索性抛出逗周金句之后,就一屁股耷拉到沙发的一角缩起来。


他在交流过程中的思考速度总是较慢的,倒也并不被逗,反而一脸认真地分析,利落的眉毛攥在一起,我都产生了想动手把它们抹平的冲动。


周泽楷趿着拖鞋,不紧不慢地凑过来把我圈到怀里。下巴顺势就搁在我脑袋上,能清晰地感受到随着开口带来的振动感。


“要不…”他顿了顿后才磨蹭地开口,“一起锻炼?”


刚听到这话,可能是出于某种思维定视,我对于运动不太敢恭维,于是下意识地就想拒绝三连。


周先生顿时露出一脸了然的表情,我就知道你不去,呵呵。


现在反而轮到我被逗炸毛了,还真以为我不敢去,我就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当即拍了板说去就去。


周泽楷嘴角轻轻一勾,“那明天就一起。”


“成啊,明天就明天。”


我白了他一眼,转身到房间里准备运动的衣物。







事实证明,太久没有正经运动的人儿突然正经运动起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几乎没怎么去过健身房,印象也就堪堪停留在一个充满各种专业运动器械的空间,直至真正到了这个神奇的地方,油然而生的好奇感挡都挡不住。


周泽楷就这么一脸无奈地看着我左摸摸右碰碰,跟乡下人进城似的,看什么都新奇。


任由我闹腾够了才开始做正事,周泽楷做完准备运动,一手点开了跑步机,脚底下的条带开始一圈圈缓慢地转动,一双长腿不断交错着,慢慢跟上了节奏。脚上的步履不停,另一手顺了顺缠绕在一起的线,将耳机戴上。


周泽楷这人很奇怪,举手投足之间自然而然地冒着不同于常人的气质。


明明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动作,在他做来总会更加漂亮,又不显得刻意做作。


不论是平凡到洗碗拖地这样的家务活儿,还是在赛场上创造属于他的荣耀,他都是耀眼的,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帅气吧。


刚好单车就在跑步机旁边,我便跨坐到他所在的跑步机旁最近的一辆上蹬了起来。


他看了我一眼,顺手捋了把略长而被汗浸湿的头发,摘下了离我这边近的那只耳机,就继续了他自己的锻炼日常。


我的体力和他比起来差距可不止一点点,没蹬多久就累的直喘气,转头一看周泽楷,较之前也不过就呼吸稍微急促了点。


“你休息会儿?”周泽楷十分敏锐地发现了我迅速懈怠下来的气息,扭过头来送上关切慰问。


我也懒得假惺惺地推辞,累了还不休息那怕不是个傻的。


开了瓶水就坐到一边看着周先生孜孜不倦地跑啊跑,然后从跑步机上下来,坐到我旁边擦汗,十分自然地接过了我喝过几口的水抿了口。


我碰碰他汗淋淋的手臂,“不愧我们枪王大大,身体素质杠杠的啊。”


“过奖。”他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眉眼弯弯,蝶翼一般的眼睫在健身房明晃晃的白光下于皮肤投落一片阴翳。


他也没那美国时间一直唠来唠去这些没营养的话题,休息了一会儿就转移到了其他项目上。


我也因此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差不多把器械都玩了个遍,又在瑜伽垫上摆弄了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塑形体课程,充实的不行。


回家路上除了体力流失之外,我还没什么过激感觉,些许的肌肉紧张感倒也不碍事。


然而隔天早上起床上马上就被教做人,全身肌肉都紧绷着,尤其是大腿和背部的胀痛感实在是令人难以忽视。


为此我还特地询问了周先生的感受,而某人则一脸迷茫地冲我摇头,还特地向我展示了自己流畅丝毫不打磕巴的行动,顿时让我气不打一出来,扑上去就冲他一顿痒痒,两个人在床上胡乱蠕动着,不时伴随着古怪的咯笑声,就差没飞羽毛起来了。


打闹过去之后,周男神特地请缨,帮我按摩一下酸痛的肌肉,也就有了开头的场景。


他倒是小心翼翼地,生怕弄疼我还是怎么的,酸痛没怎么缓解,反倒搞得我一身燥热。


轻轻踢了踢他的肚子以表达不满,他也就顺从民意来,差点把我掐的嗷嗷叫。


所以以后还是悠着点吧,肌肉酸痛真别扭,唉。


趴在床上装死的我如是想道。















写在后面:

没错我诈尸了!开心吗【不

灵感来源于我前几天反复练跳远,结果大腿和背部痛的不行,站起来还是坐下都是大挑战的那种【微笑】

真的,贼痛。

抹泪。

最近好像特别容易受伤,肌肉酸痛过后又扭了脚,不过我是个身残志坚的人!!!不怕!!!

不说了我先躺会儿。

另,国庆快乐!

评论(6)
热度(67)
©KyanR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