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Ras

需要学习

还是稍微说一下好了

我在“无始无终”里其实已经说过了,不过估计没多少人看完我后面的啰里吧嗦,所以还是另啰嗦一遍好了。


看到大家都上学去了,其实我也差不多了,明天下午就去报到啦。


我接下来高二,虽然没高三那么忙但是也是一个新开始,已经文理分科完了,还有很多东西要适应,而且还有乐团排练,所以你们懂我什么意思【深沉脸】


不过其实如果比较熟悉我尿性的人或者认真看过那篇须知(戳我看须知的人应该不会觉得有太大差别,因为我说过我可以随时躺尸,也可以随时诈尸,一切随心,有脑洞又手痒那我必定会更新,反之则无, 就是这么easy。


唯一的差别可能就是有时候有了脑洞,也手痒,但是没有时间,于是乎,就没,有,更,新,了。


总而言之大噶多多体谅,我会尽力更新的,如果有办法的话。


话放这儿就不会跑,我现在也不会跑,至于看不看就在于你们啦。


如果一昧只想看规律更新的话就别关注我了,毕竟我是风一样的女子,没毛病【滚】


而且我很顽固,怎么爽怎么来,就这样。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该学习的时候好好学习,该工作的时候好好工作,然后在闲暇时间能自由地做自己喜欢的事,那就再好不过啦。


好了我要去背政治了,还要开学考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微笑.jpg】


就这样。


夕颜

2017.8.30




评论(4)
热度(3)
©KyanRas | Powered by LOFTER